深情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落实处

2017-06-05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按照省、市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冯文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义成带领相关科室单位有关同志分别深入到市财政局帮扶村驿城区蚁蜂镇小邓庄、上蔡县华陂镇西陈村、平舆县高杨店乡中高村和正阳县皮店乡幸寨村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他们都仔细查看贫困户的居住、生活环境、生产种养状况是否有所改善,详细询问其主要经济来源、子女就业、居住环境、医疗保险、贫困原因等问题。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发展生产。并与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责任组及帮扶责任人进行面对面的交谈,认真听取村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主要做法与成效,精准扶贫与产业发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难题,并指出有困难要及时与驻村第一书记沟通,共同想办法解决。村两委要有信心有决心在整村脱贫后带领全村加快产业发展,以促农民增收,村内经济增长,为实现稳定脱贫,建立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