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对2016年度全市农村综合改革工作进行绩效考评

2017-04-15来源: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全面总结2016年农村综合改革工作,进一步推动2017年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健康开展,根据《驻马店市农村综合改革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要求,在各县(区)自我检查考评的基础上,市财政局对全市各县(区)2016年度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绩效考评。

此次考评采取实地查验、座谈交流等方式,依据县(区)自评结果,项目招标、竣工验收、资金配套及拨付、档案管理等情况进行考评,2016年是项目建设开展的关键一年,面对建筑原材料涨价、大气环境整治等不利因素,各级财政干部及项目区乡齐心协力、克难攻坚,一事一议和美丽乡村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较好地完成了年度任务。同时,村干部报酬和村级运转经费保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等工作也得到有效落实和推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整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