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财政厅督查组赴驻马店市督查地方库款和财政专户管理工作

2017-08-10来源:国库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2017年8月8日至8月9日,河南省财政厅督查组一行对驻马店市地方库款和财政专户管理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

为做好专项督查相关工作,市财政局召开地方库款和财政专户管理工作情况座谈会,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冯文福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市本级库款管理和清理规范财政专户工作情况,与督查组就我市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发现的问题交换意见,研究、探讨进一步做好地方库款和财政专户管理的方式方法。财政厅督查组刘素霞处长对驻马店市在地方库款和财政专户管理工作中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对地方库款和财政专户管理工作的重视给予高度评价。

在驻期间,督查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等形式,对驻马店市财政局和汝南县财政局的地方库款管理和财政专户清理规范工作进行了督查,市财政局国库科相关人员陪同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