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支部深入张楼社区家属院 开展“走近社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

2017-08-10来源:注册会计师协会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市民携手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观念,8月4日下午,第三支部全体志愿者深入橡林街道办事处张楼社区家属院开展 “走进社区,清洁家园”的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着重清理小区院内及楼道内非法小广告和白色垃圾,为社区家属院环境美容。

  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带着铲刀、刷子、小水桶、扫帚等工具在小区路边和楼道清理隐藏在各个角落里的烟头、塑料袋垃圾。大家的劳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及周边环境被打扫得非常干净、整洁。

通过这次活动,张楼社区家属院的环境焕然一新。对志愿者来说,这是一次走进群众深入群众的实践;对社区居民来说,更是一次保护环境的教育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