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2016年度决算公开

2017-09-15来源:行政政法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委办公室2016年度财务决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中共驻马店市委办公室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中共驻马店市委办公室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中共驻马店市委办公室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中共驻马店市委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委办公室机关内设20个科室和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保密局)、市委密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机要局)等归口预算管理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市委和市委办公室文件、市委向省委的报告、市委领导同志讲话等文稿的起草、修改和印发工作;负责市委、市委办公室的文书处理、档案管理工作。负责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负责中央、省委和市委领导同志有关批示的传达、催办和情况反馈工作。围绕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开展调查研究,收集和反馈信息。负责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办公自动化的有关工作。负责市委各种会议的会务工作、市委日常工作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市委办公室后勤接待服务工作。负责市委机关安全保卫工作;负责市委、市委办公室的保密工作。负责办公室党务、群团、人事工作。负责离退休领导及办公室退休同志工作。负责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电子政务内网网络平台的规划、建设、管理、指导、维护工作等。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委办公室机关及归口预算管理单位共有编制128人,其中行政编制77人,事业编制51人;在职职工113人,离退休人员56人。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驻马店市委办公室决算包含:市委办、保密局、机要局、六城联创、河南日报社驻驻马店记者站、河南电视台驻驻马店记者站、河南广播电台驻驻马店记者站。 

第二部分 中共驻马店市委办公室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见附件:


第三部分  中共驻马店市委办公室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2016年决算支出21545279.26元,年初预算12479382元。预算与决算差额较大原因有以下几点:1、本单位年初预算较少。2、代管单位多,代管单位年初预算较少,甚至有些单位没有预算。3、今年新增加绩效考核奖、未休假补助奖等人员经费支出较多。这些原因导致年中追加预算过多。

二、“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223000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213000元;公务接待费预算10000元;2016年实际支出“三公”经费777327.4元,较上年减少16%。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未支出,本年没有因公出国情况。公务用车运行费699749.4元,较上年减少14%;公务接待费77578元(接待142批次,785人次),较上年减少23%。三公经费减少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公车改革取得的成果。

三、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162070.5元,比2015年减少2064983.73元下降48%。

四、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16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695562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695562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1695562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1695562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2016年期末,驻马店市委办共有车辆13辆,其中:市级领导干部用车3辆、一般公务用车10辆。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支出包括:公车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因公出国(境)费。

市委办决算公开.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