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开中心支部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系列主题活动

2017-09-26来源:驻马店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根据局党组关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农开中心支部高度重视,及时研究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一是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员自觉交纳党费等主题党日活动;二是围绕 “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组织召开座谈会,在思想、组织、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对标“四讲四有”标准,找差距,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三是紧紧围绕“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主题,党员参加志愿者人数达到党员总人数的100%,在脱贫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者的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征集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白香燕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财政农开事业和基层群众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