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迎接全国文明单位检查验收

2017-10-19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全国文明单位检查组对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验收    

9月11日,全国文明单位测评验收组对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验收。检查组首先观看了我局制作的全国文明单位专题宣传片,并听取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代表财政局做的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汇报。其次检查组对全国文明单位最新测评体系新增的四个项目实地察看了相关文件资料,并对两年以来的创建资料进行了检查。最后,检查组对机关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道德讲堂、文体活动室、荣誉室和阅览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对我局的创建氛围有了深刻的了解。检查结束后,无论是创建工作的组织开展,创建资料收集整理,还是单位的整体形象,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都给考核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检查组的高度评价。

 图片1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