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市第二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 第一期培训班的通知

2017-10-20来源:会计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发文文号:驻财会〔2017〕8号 发文年度:2017年
发文级别:市级 发文单位:会计科

各位学员: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市第二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建立起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会计领军人才队伍,充分发挥会计人才在振兴驻马店市经济、实现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根据《驻马店市会计领军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经研究决定,拟于11月份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第一期全市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

全市第二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

    二、培训内容

重点学习互联网+时代财务转型与CFO胜任能力、十九大内容解读、宏观经济分析与供给侧改革、论文写作与资料收集、领导者语言表达艺术、政府会计准则、基于财务会计核算的管理会计方法、企业会计准则新变化及执行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管理会计制度等课程。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10月29日至2017年11月5日;地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开发区)。

四、培养经费

市财政承担会计人才在校培训期间的培训费用。食宿费及其他费用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

五、具体要求

1培训报名。各学员接到通知后,务于10月25日下午下班前将《报名表》(见附件)报送至市财政局会计科715房间。       

2、行程安排。参加培训学员请自行订票,建议预定10月29日高铁(g508)次,时间08:26—12:30),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统一接站。本期培训班11月5日下午结束,返程车票请提前网上预定。

3、培训规定。按照《驻马店市领军(后备)人才培养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凡是集训不能按时参加的学员,将给予退学处理。

六、联系人及电话

市财政局会计科:余佳  2610813   13503963971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徐颖13552822550

邮箱:zmdczjkjk@163.com

附件:驻马店市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报名表

                           

 

驻马店市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报名表.doc

           

        2017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