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开中心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

2017-10-24来源:驻马店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市财政局关于组织开展好2017年扶贫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农开中心党支部结合单位实际,组织开展 “扶贫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白香燕同志主持召开农开支部党员大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第四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党员对当前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开展。支部紧紧围绕“五进”、“五问”、“五送”、“五解”等内容,深入扶贫帮扶村驿城区蚁蜂镇小邓庄村开展帮扶活动,为部分困难户送去种子300斤、化肥600斤,为村小学送去儿童读物、科普图书300本,同时,深入到帮扶联系户家中进行走访,不仅宣传帮扶政策,说明白、讲明白帮扶政策,而且让每个家庭听明白,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并逐一查看每家每户的明白卡,一条条、一件件对照落实情况,解答问题,认真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下一步开展好帮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干部作风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