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助力全国扶贫日

2017-10-26来源:干部教育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1、2017年11月25日,崔毅副局长、王克诚副局长带领第一支部、第三支部和担保中心支部党员帮助平舆县中高村贫困户秋季生产,图为捐赠化肥现场.JPG

2017年11月25日,崔毅副局长、王克诚副局长带领第一支部、第三支部和担保中心支部党员帮助平舆县中高村贫困户秋季生产,图为捐赠化肥现场。

2、活动前简短仪式.JPG

                            活动前简短仪式

3、党员积极为农户搬运化肥.JPG

                        党员积极为农户搬运化肥

4、贫困户现场签字.JPG

                            贫困户现场签字

6、高杨店乡党委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为贫困户搬运化肥.JPG

                   高杨店乡党委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为贫困户搬运化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到脱真贫、真脱贫”的重要指示,在第四个全国“扶贫日”活动期间,10月25日,驻马店市财政局到平舆县高杨店镇中高村开展为贫困户捐赠化肥活动,积极帮助贫困户做好小麦播种。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和第一支部、第三支部、担保中心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了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为高杨店镇中高村近百名户贫困户每户发放了两袋化肥,价值贰万五千余元,有效解决了贫困户秋熟作物肥料不足的燃眉之急,确保农作物增产增收。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和村干部认真对照贫困户名单,审核领取扶贫物资贫困户身份,严格把控扶贫物资发放程序,确保扶贫化肥发放到需要的贫困户手中。对有病身体不便的的贫困户优先发放,并派人协助搬运到家,得到了群众的热情赞扬。

崔毅、王克诚一行与高杨店镇领导、驻村干部和贫困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秋季受灾情况;驻村第一书记何金锋汇报了近年来各项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帮助贫困户秋收秋种情况。市财政局帮扶工作队进驻中高村以来,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疾苦,从群众最期盼解决的问题入手,切实解决群众困难,陆续开展了捐赠健身器材、捐赠文娱物品、建村室修公路等多项利民惠民工作,使该村基础设施有了明显改善。

崔毅副局长对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表示,今后市财政局将继续加强帮扶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精准帮扶”落地开花。同时希望驻村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高质完成精准扶贫任务和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