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认真开展党小组建设工作

2017-06-08来源:企业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党小组是党支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内容之一,按照各级党委加强党组织基层建设工作要求,为充分发挥党小组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服务作用,企业科按照局党组和第三支部要求,认真开展党小组建设工作。一是组织科室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时事政治和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党员素质。二是组织和监督科室党员执行党支部的决议,完成党支部布置的任务。三是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和督查党员按时参加党的各种活动。四是协助党支部做好日常性工作做好党员管理、党费收缴等。五是督促党员经常联系群众,开展扶贫济困、志愿者活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