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监督检查一室扎实开展确山县扶贫资金问题整改督导检查工作

2017-05-26来源:驻马店市预算绩效评价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5月22日至26日,财政监督检查一室扎实开展确山县扶贫资金问题整改督导检查工作。一是督促确山县财政局、扶贫办相关单位加快对省厅指出的财政、审计检查出的重点问题的整改落实,整改一件,销号一件,确保各责任单位整改工作扎实推进;二是督促确山县扶贫办、财政局等单位,进一步完善和细化自查问题台账,整体回顾扶贫资金项目实施全过程,全面挖掘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阶段的全面整改打好基础。三是定期召开检查讨论会,就检查进度、发现问题、线索依据等检查情况开展讨论,总结经验,不断调整工作方法,理清工作思路,力保检查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