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第五党支部深入张楼社区开展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22来源:综合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充分调动驻马店市财政局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大力培育文明新风尚,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增强居民环保意识2017年5月19日,市财政局第党支部组织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佩戴“志愿者”标志深入张楼社区认真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第五党支部志愿者自带扫帚、洒水壶、刷子等劳动工具,和张楼社区志愿者一起,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开展环境保护知识的宣传。志愿者们来到张楼社区,沿天中山大道对道路两侧卫生进行清扫,清理电线杆上粘贴的小广告。每一位参与的志愿者积极性都非常高,都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我市的创文工作做出贡献。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秩序井然,相互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沿着道路把各种垃圾清扫干净。同时,进行了环境保护知识的宣传。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张楼社区的环境卫生,增强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同时,加大了环境保护知识的宣传力度,号召社区居民清洁家园,保护环境,为建设文明驻马店、美丽驻马店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