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组队参加“三山同登”老乐山登山活动

2017-11-07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九九重阳登山  推动全民健身

          驻马店市财政局组队参加“三山同登”登山活动

DSC_6650_副本.jpg

   10月28日,秋风送爽,阳光明媚,值重阳节到来之际,驻马店市财政局组队参加了市教体局组织开展的全民健身“三山同登”老乐山登山活动,此次活动共计25名干部职工参加。先是参加了“三山同登”登山健身大会开幕式,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随后,登山活动在欢快有序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同志们从山脚下出发,欣赏沿途菊花盛开的美景,感受山清水秀美丽风光,登高望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登,登上了顶峰,俯瞰了美丽的山景。通过这次登山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财政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借九九重阳之际,广大干部职工也进一步增强了敬老爱老孝老意识,整个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