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二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第一期培训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

2017-11-03来源:会计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QQ截图20171109100150.jpg

    2017年10月30日,驻马店市第二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第一次集中培训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培训工作,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题,安排了多场高规格、高品质的培训课程与主题活动。

    对于这次培训,驻马店市财政局党组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培训前,驻马店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多次听取汇报,详细询问培训课程安排、培养计划,驻马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亲自带队来到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和驻马店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赵玉欣、驻马店市人社局专技科科长吴彦军一起全程参与听课、主题拓展、主题班会等多项培训活动。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专家、教授们也为培训带来了精彩的讲座:秦荣生院长亲自授课讲解了数字经济时代的财务转型,元年科技高级董事郝宇晓副总裁深刻分析了业财一体化与管理会计信息化落地实施问题,财政部会计司杨海峰处长分享了《政府会计准则—基本准则》解读。此外,还有来自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研中心贺颖奇副教授的管理会计改革发展动态与实例编写规范,郑洪涛教授的资料收集与论文写作,马永义教授的企业会计准则新变化及执行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齐军处长的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运行完善机制,北京师范大学李翀教授的宏观经济分析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央党校的傅思明教授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外交学院的王煜教授的领导者语言表达艺术。除了各位专家、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培训班为学员组织了拓展破冰主题班会和保龄球团队比赛,为各位学员提供了深入交流、互相了解的机会。

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培训礼堂里,精彩纷呈的集训安排带来的不仅是领军学员们思想的碰撞和能力的提升,更使每位学员亲临感受了北京这座经济文化中心城市的浓厚文化气息,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学员们纷纷表示,各位专家、教授们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既有鲜明的国际视野,又深刻立足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国内政治背景,作为领军人才应该精准把握会计行业改革与发展的方向和深刻内涵,不忘初心,在时代大潮中扮演重要角色,在驻马店市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