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首批会计领军学员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2017-11-08来源:会计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1212.jpg

驻马店市首批会计领军学员毕业论文答辩于11月6日在驻马店技师学院进行。本次答辩特邀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教授担任评审主席,市委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的领导及我市高校教授担任评审委员。我市首批32名会计领军学员参加了本次答辩活动,答辩分三个小组同时进行。

根据本次答辩规程安排,每位学员用10分钟的时间做论文陈述,包括论文简介、结构、亮点、解决方案等,然后委员提问,学员回答,每位学员回答时间为5分钟。学员陈述完毕后由专家评议,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是否通过。最终,32名会计领军学员全部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本次论文答辩标志着我市首批会计领军人才为期两年的培养工作接近尾声,学员即将毕业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经过两年的培养,学员们不仅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开阔了思路和视野,同时在综合素质和整体能力上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