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第十五期道德讲堂

2017-01-21来源:干部教育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2017年1月20日, 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第十五期道德讲堂,市直财政系统二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责任铸就荣誉”为主题,通过学习道德模范,着力建设道德高地。活动在《公民道德歌》优美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获得者屠呦呦和赵忠贤的事迹。在“诵经典”环节,宣讲员结合PPT、视频和大家一起学习了《论语》、《孟子》中关于尽职守则方面的经典名句。随后大家共同学习回顾了市财政局2016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在“发善心”环节中,全体人员一起闭目沉思,自问自省,激发内心的责任意识,并承诺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勇担责,做一个有责任心的财政人。

讲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道德讲堂内容丰富,贴近实际,使自己深深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重担与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和专业水平,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努力成为一名恪尽职责、勇于担当的财政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