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圆满完成乡镇财政干部培训任务

2017-03-24来源:干部教育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财政建设和基础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乡镇财政职能,提高乡镇财政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职业道德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按照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基层财政培训工作要求,驻马店市财政局今年早谋划、早部署、早实施, 3月份成功举办了两期乡镇财政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市近400名乡镇财政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乡镇财政干部工作特点,以基层财政干部学习需求为导向,以突出能力建设为中心,以基层财政业务为重点,在课程和师资选择上上精心筛选、合理安排,授课范围涵盖了基层财政管理业务、农村精准扶贫、农村社会保障、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农村扶贫资金管理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管理等课程。培训内容贴近实际,与当前乡镇财政工作结合十分紧密,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学习的效果。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更新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创新了思路、提升了素质,对促进全市基层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财政管理工作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