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行我市首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毕业典礼暨专题讲座

2017-11-17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11月15日,我市首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毕业典礼暨专题讲座在市财政局举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讲话并作专题报告,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学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出席典礼并讲话。32名会计领军人才毕业学员,市财政局机关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财政局局长、主管会计工作的副局长及会计股股长参加了典礼。典礼暨专题讲座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主持。

秦荣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在会计领军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各位领军人才,修德为本,悟道为重;拓宽视野,提高品位;学以致用,善接地气,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起会计领军人才的重任。

赵学东要求,各级财政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重视会计领军人才的培养和作用发挥,确保领军人才在财政会计改革、探索创新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张昕在讲话中强调了会计领军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对32名会计领军人才如何切实发挥会计领军人才的重要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优本职工作;二是形成带动效应;三是胸怀发展全局。同时,表示要努力为各类人才培养和成长创造条件,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坚实的人才支撑。

    毕业典礼结束后,秦荣生院长围绕“‘互联网+’时代的财政服务转型”这一主题,从“互联网+”的内涵及特征,到“互联网+”时代对财政服务转型产生的影响,为参会人员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