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

2017-11-24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11月18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总结两年多来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人事教育科、新选派第一书记所在科室(单位)负责人和现任第一书记、新任第一书记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主持。

会上,现任第一书记总结汇报了两年多来的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新任第一书记就如何做好驻村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新任第一书记所在科室(单位)以及人事教育科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支持新任第一书记,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进行了表态。

    李瑞红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目前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大家要从讲政治的角度看待脱贫攻坚工作,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经验。他肯定了现任第一书记在两年多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要求现任第一书记与新任第一书记要做好交接,做好“传帮带”,确保工作不掉地、不断档、无缝衔接。最后,他就新任第一书记如何做好驻村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理论,吃透脱贫攻坚工作各项政策,只有自身政治理论水平高了,政策把握准了,才能在驻村工作中站位高、干好事。二是要增强信心。局党组将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局的头等大事,为大家驻村提供坚强的后盾支持,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干好驻村工作的信心,树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三是要扑下身子,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工作中去。四是要倾入真情。要对群众满怀感情,顺应群众的期盼和要求,真心实意帮群众干实事、干好事。五是要强化责任。驻村工作非常重要,备受关注,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完成各项职责任务,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财政干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