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第四十九期财经论坛

2017-11-27来源:干部教育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1559973334.jpg

1424101177.jpg

145906180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认识新时代、新思想,准确把握新矛盾、新机遇,积极探索财政服务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11月23日下午,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了第四十九期财经论坛。本期论坛特邀北京师范大学赖德胜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为广大财政干部作《新时代、新矛盾与新机遇》学习党的十九大专题报告。市财政局和县(区)财政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共300余人聆听了报告,本期论坛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主持。

赖德胜教授是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长,劳动力市场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在本期论坛上,赖德胜教授凭着多年对劳动经济学、教育经济学、发展经济学领域的深入研究,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独到的见解,从新时代、新矛盾与新机遇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十九大报告,对人才培养、新时代教育、新型劳动力市场和教育财政制度进行了深刻分析,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最后,王克诚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财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市财政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财政改革发展大局,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