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财政信息化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7-12-01来源:驻马店市财政信息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672065126.jpg


    11月30日,为总结2017年度工作推进完成情况,着手部署2018年度市县财政信息化重点工作,经报局分管领导同意,市财政信息办组织召开了全市财政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各县(区)办公室、信息中心同志参加,就财政城域网建设推进、乡镇国库集中支付管理系统应用、办公自动化(OA)系统应用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工作进展、系统运行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财政信息办对县(区)的工作做了指导安排,着重对加强当前市县财政门户网站群信息发布更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充分发挥网站的窗口宣传作用,展现财政部门的良好形象,同时部署了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要求全市财政信息化管理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意识、不断加强理论业务知识、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方面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保障财政事业顺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