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财政决算工作布置会议在我市召开

2017-12-01来源:国库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1129日,河南省财政厅在驻马店市召开了2017年全省财政决算工作布置会议。省财政厅预算执行局全体、省辖市、直管县财政局国库业务负责人,负责财政总决算、部门决算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财政厅预算执行局总预算会计处处长孙福莲主持,预算执行局马洪斌局长作重要讲话,驻马店市财政局局长李瑞红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6年度预算执行、总决算和部门决算编审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有关市县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随后,预算执行局马洪斌局长作了重要讲话,总结了2016年度全省财政总决算和部门决算工作,并对扎实做好今年最后一个月预算执行工作进行了安排。

马洪斌局长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预算收支执行管理,各市县在完成全年收入预算目标,力争取得更好的结果的同时,确保税收占比较上年有所提高;积极推进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确保年底前省辖市电子化系统上线运行;加快实施税款电子退库工作,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在年底前取得实质性工作进展;要继续做好财政专户全面清理整顿工作要以本次全面落实财政专户清理整顿工作为契机,全面清查梳理现有财政专户情况,提高专户资金管理的安全性、规范性

  11月29日下午,会议分组对财政国库管理工作、总决算和部门决算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11月30日,召开了全省财政业务培训会,分别对2017年度财政总决算和部门决算编审工作进行了讲解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