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正能量 助力精准扶贫

2017-12-18来源:干部教育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第十八期道德讲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汇聚精准扶贫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2月15日, 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第十八期“精准扶贫 我们在路上”主题道德讲堂,市直财政系统全体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歌曲《不忘初心》拉开序幕,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市财政局4位驻村第一书记的光荣事迹。通过他们满腔热情地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展现了财政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关系群众疾苦,倾力济困的良好形象。在诵经典环节,大家通过学习经典,认识到治理国家首先是要使人民富裕,精准扶贫需要调集各方资源,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发善心”环节,大家自问自省,承诺对扶贫工作要“动真情、真帮扶、有担当”,为扶贫工作奉献出财政人的力量。活动中,市财政局对口扶贫村的村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节目最后,为大家送上了扶贫村小邓庄制作的香囊——邓艾,寓意扶贫村的一片爱意。

举办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财政干部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提升了扶贫帮困的道德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弘扬传统美德、凝聚道德力量、推动精准扶贫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同志们纷纷表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使大家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积极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神,用自身实际行动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