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开中心召开座谈会推进项目资金回收工作

2017-12-19来源:驻马店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市农开中心不断加大有偿资金项目欠款催收工作力度,通过与市财政局聘请的法律顾问合作,起诉项目欠款单位案件1起,涉及项目欠款70万元,并通过下发律师催收函收回项目欠款200.5万元,同时加强与县区财政部门的对账催收工作,截止目前已回收项目欠款429万。12月19日,市农开中心召开全市财政农开项目资金回收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推进项目资金回收工作。各县区财政局部门主管领导、业务股长、经办人员和市直有关借款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市农开项目资金回收情况进行了通报,听取了各县区财政部门项目资金回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市农开中心主任白香燕同志对各县区财政部门、市直借款项目单位项目资金年底对账、资金回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义成同志出席会议,并结合当前财政工作形势,对加强项目资金回收管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求各县区财政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财政资金回收工作的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确保项目资金回收。二是要明确职责。市县财政部门要坚守诚信原则,进一步明确还款责任义务,督促项目单位及时还款。三是要强化措施。市县财政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催收措施,对于长期拖欠不还的项目单位要采取强制手段,该起诉的起诉,督促其尽快还款。同时要加强协调沟通,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