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用驻马店市尚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我局家属院提供物业服务的通知

2017-05-30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发文文号: 发文年度:2017年
发文级别:其他 发文单位: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家属院各位住户:

   经家属院业主委员会研究决定聘用驻马店市尚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我院提供物业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物业服务内容

   1.公共场地的清洁卫生,垃圾收集、清运。公共秩序维护、装饰装修及公共门厅、公共走廊、公共楼梯间、户外墙面、屋面管理等;排水管道、落水管、避雷设施维护等。

   2.楼梯保持干净整洁,无异味;保持院内清洁,垃圾日产日清。

   3.保安职责24小时值班,外来人员出入登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负责公共区域路灯完好无损,夜间照明正常,表面整洁干净。

   5.提供室内有偿服务。同时,物业公司为业主提供免费的简单检查与小故障排除,如更换灯泡、开关、中央空调(金雀路家属院)运行故障的初步检查(各种零配件费用由业主自理)。

   6.物业公司对接受业主委托,提供有偿服务的,有偿服务的内容和费用由当事人自行约定。

   二、物业服务费用

   按房屋建筑面积0.48元/平米收取;在驻马店市尚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收取物业费用时,受市财政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委托驻马店市尚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可以代收冬、夏中央空调费用(代收前3日须在家属院大门前公示委托书)。

   三、物业公司具体接管时间为本通知发出之日。

   物业公司电话  2372959

 

 

                    驻马店市财政局金雀路和团结路家属院业主委员会

                                       2017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