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调研课题再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奖

2017-12-25来源:财政政策研究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2017年,在相关科室(单位)的积极参与下,市财政局向驻马店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报送7项课题参与评选。近期,经过领导小组对上报项目的鉴定和评审,我局报送的7项课题全部结项并获奖,其中:《支持环境保护的财政政策研究》《驻马店市乡镇财政财务调查研究》等6项课题获得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一等奖,《政府部门预决算公开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获三等奖。
    我局此次参评的课题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为主攻方向,基础研究力求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应用研究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为领导决策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市财政政策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