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行业党委到驻马店市注会行业调研党建工作

2017-12-25来源:注册会计师协会
分享
打印
【字体:


blob.png

blob.png


12月22日,中共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省注协秘书长张连升,省财政厅人事处副处长、省行业党委委员姜波,深入驻马店调研行业基层党建和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情况。中共驻马店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书记、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驻马店市注协秘书长余国喜等陪同调研。

张秘书长和姜处长到驻马店市正泰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了正泰所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询问了解了支部党建活动开展情况,抽查了支部活动记录本和部分党员记录本,并召集驻马店市所有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座谈,听取了各个事务所党支部负责同志关于事务所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织活动开展和党员思想动态、典型引领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深入了解事务所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

张连升秘书长对驻马店市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驻马店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的工作抓得紧,新党员发展工作开展成效显著,事务所各支部的党建基础工作扎实,活动载体丰富,较好的发挥了党建在行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张秘书长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将党建和事务所业务相结合,进一步做好党建经验总结交流工作,互相学习借鉴,形成党建合力,以党建工作为重要抓手推动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