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注协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2-22来源:注册会计师协会
分享
打印
【字体: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12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注协行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来自全市13家会计师事务所的3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注协秘书长余国喜主持,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行业党总支书记崔毅出席会议并为行业党员讲了专题党课。崔毅在党课中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伟大意义以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大对注册会计师行业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

崔毅要求,广大行业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对注册会计师行业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团结动员广大党员在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建功立业,将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与行业“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有机结合,持续推动行业党的建设和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