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注协召开事务所2017年度述职述学会议

2017-12-22来源:注册会计师协会
分享
打印
【字体: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12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注协在9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会计师事务所述职述学会议,来自全市13家会计师事务所的所长和3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注协秘书长余国喜主持。

各会计师事务所结合2017年度业务开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在全面总结的基础上进行了述职,通过本次会议让各事务所达到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秘书长余国喜在述职点评会上强调,2018年行业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找准行业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着力点,进一步完善开创行业各项工作新局面的目标定位、思路举措和重点任务,推动行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一是勤奋学习,提高素质。要将学习贯穿于工作之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从而提高本人的业务能力和领导能力。二是找准位置,尽职尽责。要在工作中找准位置、进入角色,在思想上、行动上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三是加强团结,和谐共事。作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大家庭”中的一员,大家要精诚团结,坦诚相见,事事以大局为重,在工作中体现团队意识,服务整体大局。四是廉洁自律,做好表率。特别是对于行业党员,不论在工作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要切实起到带头作用,在行业内形成风清气正的氛围,从而把注册会计师行业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