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法律和平安建设知识进基层宣讲活动

2017-12-29来源:税政条法科(综合治税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webwxgetmsgimg (11)_meitu_3.jpgwebwxgetmsgimg (3)_meitu_1.jpgwebwxgetmsgimg (10)_meitu_2.jpg

webwxgetmsgimg (17)_meitu_4.jpg

按照《关于开展市直单位为基层联系点办实事集中活动的通知》驻综治201751文件要求,驻马店市财政局在基层联系点上蔡县崇礼乡组织开展大型法律和平安建设知识进基层宣讲活动。

    12月26日,市财政局副局长王克诚、副调研员王慧杰及随同人员来到上蔡县崇礼乡,开展法律和平安建设知识进基层活动。活动在崇礼乡二中举办,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印发宣传资料、举办法律知识讲座和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向青少年学生宣传法律知识。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青少年学生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平安筑基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