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政府会计基本准则培训班

2018-01-10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加快推进政府会计改革,宣传贯彻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近日,市财政局举办了政府会计基本准则培训班。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直各行政事业单位和各县区财政局近400人参加培训。

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高级讲师张敏娜从政府会计准则改革的背景、改革的内容、改革后如何应对三个方面对政府会计基本准则进行了详细阐述,有效地强化了会计人员对准则的深刻理解,使广大听众受益匪浅。

    崔毅强调,制定发布《基本准则》,是规范政府会计核算,提高政府会计信息质量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政府会计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内在要求;是准确反映政府运行成本,科学评价政府绩效的重要基础。举办培训班是对《基本准则》的学习贯彻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各单位要认识到位,学懂《准则》,准确把握了解政府会计改革对单位内部管理、绩效评价等方面带来的深刻变化,切实加强领导,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更好地推进政府会计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