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财政局赴我局开展国库集中支付工作调研

2017-05-20来源:驻马店市财政支付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近日,安阳市财政局信息中心及支付中心一行5人赴我局开展国库集中支付及信息管理工作调研。市财政支付局以及信息服务中心参加交流研讨活动。

此次调研旨在沟通交流两地市工资统发及预算单位账户管理等工作。安阳市财政局一行人首先听取了我市国库集中支付改革的经验介绍,随后实地查看了信息中心在预算单位账户管理上的具体做法以及财政支付局工资统发业务的办理流程,同时安阳市财政局也向我们介绍了安阳市财政国库集中支付改革的具体做法。大家诚恳交流,相互学习,对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工作都有了新的认识,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安阳市财政局表示,此次来我局开展调研,收获颇丰,感触深刻,学习了经验和好的做法,开阔了视野。同时希望与我局能经常进行交流学习,共同提高、共同促进,共同为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