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冬江等到练江河三片区项目调研

2018-02-24来源:公共资产管理公司
分享
打印
【字体:

2月23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冬江、驿城区长毕启民、区政协主席秦峰及市区政府各有关部门领导一行来到练江河三片区项目现场调研,河南皓联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经理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金冬江部长一行先后来到练江湖及铜山大道跨练江湖大桥工程、铜山大道、玉兰路、天中山大道等现场详细查看项目工程建设、道路绿化、安全管控等情况。与各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道路绿化、苗木补栽、练江湖绿化等相关情况。

随后,金部长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攻坚克难,利用有利时机,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倒排工期,确保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标准有序推进;二是相关单位要严格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全力推进片区各道路和练江湖绿化、苗木补栽养护工作;三是区政府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加强领导,强化督导,确保如期完成绿化提升任务;四是施工单位要及时向相关部门通报施工速度,加强政府与施工单位间的沟通协调。最后,金部长要求片区参建各方要通力合作,共同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披荆斩棘、攻城拔寨,发扬创文精神,确保完成创建全国森林城市的工作任务和指标认证,让绿色刷新驻马店城市发展颜值,为驻马店市的创森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