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7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2017-05-16来源:会计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1.jpg

根据财政部统一部署,我市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于5月13日--14日在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本次考试为无纸化考试,共有2759人报名,设14个考场,分4个批次进行。由于领导重视,组织周密,管理精细,纪律严格,整个考试过程规范有序,没有发生违规违纪现象。

一是领导重视。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何为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会考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任办公室主任,负责考区全面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二是保障有力。考试期间安排专人留守办公室,为考试期间提供值班保障。协调安保人员在楼层入口看守,以免非考生和非工作人员进入考场,为考点提供安全保障。设立医务室,为考试期间发生身体不适的考生提供医疗救急保障件。配备供电车、无线电监测设备,确保考试期间的电力和网络运行正常,同时有效阻断手机作弊途径。协调办公室为工作人员提供车辆保障和就餐保障。

三是分工明确。市会考办安排两名副处级干部负责具体考务工作。考场每个楼层安排一位科长负责总责,每个考场安排一名监考老师和一名巡考人员。同时市会考办与黄淮学院签订考试责任书,明确工作目标,层层落实工作责任。考前市会考办人员和考试技术保障公司(欧码公司)技术员对考点进行摸底,对考点考场的网络环境、服务器配置、机考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测。

四是监督到位。考试期间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王克诚、纪检书记王峰全程督考,市人社局、市纪委相关领导分别参与巡考。考试期间,省财政厅巡视组也深入考区进行巡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