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政策资金申报指南》

2018-03-19来源:财政政策研究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财政政策资金申报指南.pdf

编  辑  说 明

 

《财政政策资金申报指南》立足于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中央、省和市颁布的专项资金(基金)政策进行整理汇编,为符合政策的企业和单位申报项目、申请资金提供参考。

本书收录了截至2018年2月底在行有效的相关政策。全书将相关政策按财政专项资金和政府主导产业基金进行分类,其中财政专项资金政策按资金性质分为农业农村、教科文、社会保障、工业信息、中小企业发展、金融贸易、节能减排、PPP和其他等九类;政府主导产业基金政策按照基金性质分为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现代农业发展、科技创新风险投资、文化产业发展、农业综合开发财政股权投资、PPP开发、“互联网+”、中小企业发展、产业集聚区发展投资、农民工返乡创业投资等十类。

由于时间仓促,水平有限,难免有疏漏及不足之处,敬请谅解。如需进一步了解政策具体情况,请咨询市财政局相关科室。本资料内容也可登陆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zhumadian.gov.cn)或扫描二维码查询。

 

驻马店市财政局

二〇一八年三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