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行政事业单位数量及财务信息化使用情况的通知

2018-05-03来源:会计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发文文号:无 发文年度:2018年
发文级别:市级 发文单位:会计科

各县区财政局,市直各部门:

    按照财政部统一部署,2019年1月1日政府会计准则正式实施。为了做好新旧会计制度的衔接,推动政府会计准则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县区财政局统计各县直一级预算单位个数,一级预算单位下设二级预算单位个数,分别有多少名会计人员,每个单位是否使用会计软件记账,如果使用会计软件记账,使用的是什么软件,会计核算内容,分别统计出来。

    二、各市直一级预算单位,统计本部门二级预算单位个数,分别有多少名会计人员,每个单位是否使用会计软件记账,如果使用会计软件记账,使用的是什么软件,会计核算内容,分别统计出来。

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认真上报,并于5月20日前将纸质统计表(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市财政局会计科715房间,将电子版统计表发送至会计科邮箱:zmdczjkjk@163.com。

联系人:余佳、时潇

联系电话:0396-2610813

附件:行政事业单位数量及财务信息化使用情况统计表.xls



                                                                    2018年5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