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关于举办拓展训练培训的通知

2017-03-06来源:干部教育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发文文号:驻财人(2017)14号 发文年度:2017年
发文级别:市级 发文单位:人事教育科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丰富文明创建活动内容,加强财政青年干部意志力锻炼,培养财政青年干部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更好地促进全市财政事业科学发展,经研究,市财政局拟举办以“团队、责任、敬业、主动”为主题的财政青年干部拓展训练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市直财政系统在职在编40岁以下干部职工。

二、培训内容及目的

通过体验式学习,培养财政青年干部在非常环境下战胜困难的意志力,从而增强责任感、提高团队协作和执行力,达到熔炼团队、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综合素养。同时加强财政青年之间的沟通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三、培训时间

第一期青年干部拓展训练班:2017年3月29日—4月1日。

第二期科级干部拓展训练班:2017年4月6日—4月9日

四、培训地点

河南省德仁培训拓展训练基地。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接通知后,按照所要求的参训条件填写报名回执单,并于3月16日前报送局干部教育中心。若因故不能参加,需向局分管机关局领导请假,并报人事教育科备案。

2、请各参训人员自备洗漱用品及私用药品,着运动装,穿运动鞋,自佩腰带,切勿穿高跟鞋、拖鞋、凉鞋。

3、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突发性疾病以及近期做过手术、有身孕的女同志不得参加培训。

4、第一批于3月29日、第二批于4月6日早上7点30分在局大门口统一乘车。

联系人:干部教育中心  吕蘅荻

联系电话:0396-2610878

邮箱:czjgjzx@163.com

附件:1、财政干部拓展训练培训报名回执单

      2、财政干部参加拓展训练培训人员名单

2017年3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