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干部教育工作会议

2017-03-01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2017年全市财政干部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区县财政局分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克诚总结分析了当前财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市财政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任务,并对做好新形势下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认真贯彻《干部教育工作条例》,不断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教育培训的质量;二是要认清形势。切实把握新时期财政干部教育工作的重要方向,要创新学习教育形式,组织引导学;三是要服务大局。围绕干部成长需求,找准重点学,突出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四是要健全制度。围绕发展需求,完善干部教育培训备案登记制度、干部教育培训情况通报和反馈制度,切实加强财政干部教育工作队伍建设。

    会议期间,各区县财政局就本县区教育培训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就加强财政系统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干部培训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