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2017-03-06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提升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素质,日前,市财政局举办全市财政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特邀市直工委组织部朱春豪同志就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进行专题讲座。各县区财政局分管党务工作的领导及局属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及党小组长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从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及使用管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发展党员的程序要求及“三会一课”制度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双记实”制度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收效十分明显,对进一步提高全市财政系统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