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 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2017-03-24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市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财政局局长、纪检组长及监察室(股)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代表局党组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峰代表纪检组作了重要讲话。

指出,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省财政厅的支持指导下,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纪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财政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一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年部署,着力提升落实主体责任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三是加强对财政权力的监督制约,着力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四是大力支持驻局纪检组执纪监督问责,着力营造清正廉洁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他强调,2017年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要抓好以下六个方面:一是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二是持续推进源头治腐制度机制建设;三是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四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五是加强和改进内部巡察工作;六是继续支持和配合纪检监察机构工作。

    王峰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就落实好局党组部署的工作任务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不懈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市纪委要求上来;二是坚持不懈加强纪律建设,推动财政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坚持不懈加强队伍建设,树立忠诚、干净、担当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