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资源整合力度 推动事务所合并重组

2018-07-12来源:注册会计师协会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了响应财政部、中注协做大做强会计师事务所的号召,加大行业资源整合力度,提升事务所整体竞争力,经过多方努力,我市西平县新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和汝南县天中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本着平等自愿、互利共赢的原则,合并重组为河南鼎鸿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合并重组是化会计师事务所规模结构,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做大做强的重要举措。西平县新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和汝南县天中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在整合重组、做大做强工作中能够抓住机遇,顺应行业发展的需要,积极做好小型事务所之间的携手共进,走在了全省行业的前列。此次我市两家事务所的合并重组主要归因于会计师事务所对行业自身发展规律的充分认识和自觉践行,同时也离不开省、市财政部门的支持和省、市协会的大力推进。

重组后的河南鼎鸿会计师事务所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服务宗旨,不断推动事务所做大做强、做精做专,为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