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再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2017-04-24来源:公共资产管理公司
分享
打印
【字体:

4月21日,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再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雪和其他党组成员参会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和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冯文福同志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双喜同志分别宣读了《关于印发<驻马店市财政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调整驻马店市财政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两个先进单位的代表分别就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表态。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晞作动员讲话,他提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体现财政干部良好形象和机关作风的重要标志,是推动财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必然要求。今年是我局第三届全国文明单位检查验收的关键一年,面临的创建形势更为严峻和复杂,为此,各科室单位要严格标准,寻找文明创建工作的切入点,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完成各项财政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推动力和凝聚力,狠抓落实,确保我局再创全国文明单位取得圆满成功。

市文明办主任刘雪同志肯定了近年来我局创建文明单位的工作成绩,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素质、进一步夯实创建基础、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进一步完善创建工作机制六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