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全市基层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评顺利完成

2017-04-10来源:基层财政管理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全面总结2016年度基层财政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全市基层财政管理工作持续有效开展,建立健全绩效引导的激励和约束机制,根据省厅有关工作要求和《河南省乡镇财政资金监管工作考核评价试行办法》,市财政局于二月下旬对全市2016年度乡镇财政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绩效考评。

此次考评在各县(区)对2016年度相关工作进行全面自评的基础上,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结合日常管理工作实际,着重对乡镇财政资金监管,乡镇财政所建设,档案资料管理等情况进行考评。

各县(区)财政部门围绕乡镇财政管理工作重点,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强化责任,积极采取措施,结合实际推进基层财政管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已经初步实现了常态化、制度化、程序化运行,工作成效显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整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