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开中心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以案促改典型案例

2018-08-13来源:驻马店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根据《驻马店市财政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农开中心党支部研究制定了本单位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按照方案部署,于8月13日组织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了局系统选取的典型案例案情。为强化学习效果,加深同志们对违纪典型问题危害性的认识,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结合两起违纪典型问题引导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起到预期的教育效果。中心领导要求大家以两起违纪案例为反面教材,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惩治腐败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强化自我约束,积极作为,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确保不碰“高压”、不越“红线”、不踏“雷区”,设身处地的维护好个人和单位形象。

以案促改学习1 - 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