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开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2018-09-03来源:驻马店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做好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9月3日下午,农开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员专题学习会议。会上,支部书记白香燕传达了局党组《关于转发<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条例修改内容逐条逐句认真学习,并就新修订内容开展讨论。最后,结合即将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白香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认真抓好党规党纪学习,特别是要抓好新颁布的《条例》的学习贯彻。二是要实事求是,认真撰写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三是以党建促进工作,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