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消防设施改造有序推进

2018-09-29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发文文号: 发文年度:2018年
发文级别:市级 发文单位:驻马店市财政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我局办公楼及附属楼因初始设计原因,自动灭火系统等基础消防设施缺失,不符合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为进一步提升我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加强我局火灾防控工作,经提请局党组会研究决定,对我局办公楼及附属楼进行消防设施改造。

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局党组专门召开局党组会就消防设施改造做研究布署,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和责任,将做好消防设施改造工作作为加强我局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二、精心准备,完善手续。在组织施工前,我中心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程序认真做好改造前图纸设计、造价、公开招标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政府采购手续规范、完善,为后期改造打好基础。

三、高效对接,有序实施。为保证施工高效有序进行,我中心指派专人与施工方全程对接,共同制定施工方案,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维持正常施工秩序。

目前消防设施改造施工正在有序推进中,预计十一月底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