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整理办公用线,提高安全管理标准

2018-09-29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发文文号: 发文年度:2018年
发文级别:市级 发文单位:驻马店市财政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改善工作环境,排除安全隐患,后勤中心于近期开展了为期20天的办公线路专项梳理工作。

   后勤中心在办公室日常安全检查中发现,随着财政工作业务量增加,办公自动化设备逐渐增多,各办公电脑等设备的走线杂乱无章,没有统一的规范标准,极其影响办公环境的整洁程度,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现象,后勤中心第一时间制定线路整理规划方案,购买专业理线工具,安排专业人员进行线路梳理工作。

此次整理线路改造工作按照标准化管理工作要求,重点清理杂乱线路,并利用专业理线工具,对全部电源线、数据线、网线、电话线备进行详细规范整理。各办公室分布着包括多种设备在内的电源线、数据线、网线、电话线,线路种类繁多,分布复杂。办公桌下卫生死角常年积灰,空间密闭,工具操作难度大,理线人员克服困难,蹲在极其狭小的空间里数小时进行线路规整和理顺。同时,在梳理过程中细致检查各线路的线路老化程度,逐一排查线路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更新和置换,提高各线路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此次办公线路专项整理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员工的日常工作要求,保障了办公环境的整洁,提高了员工的办公效率,通过线路专项整理工作,减少线路短路,牢固树立安全规范意识,为日后维修工作能方便、快捷提供可靠保证,切实将日常管理精细化,操作规范具体化落到实处,为优质的办公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