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顺利结束

2018-10-16来源:注册会计师协会
分享
打印
【字体: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根据财政部统一部署,我市2018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于10月13日--14日在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国际学院举行。本次考试报名人员1594人,六科累计报考4197科次,实考1541科次,出考率36.7%。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继续实行机考,针对考试人数逐年增长的现状,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办公室主动与相关单位沟通,提前检测考场软硬件环境。在省考办和省厅巡视组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在市财政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审计局、市人社局及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的监督下,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省注协考办考务会议精神,考前制定了《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驻马店考区工作方案》,方案将各项工作分解落实到人,具体到事。考场内使用实时在线视频监控、监考大师、手机信号屏蔽器等高科技手段,有效防止了考生作弊现象的发生。

整个考试过程中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办公室严密组织、措施得力,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考场秩序良好,考试安全、平稳、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