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财政局大力支持就业创业工作

2018-10-16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平舆县财政局认真贯彻全县有关就业促进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力度,积极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大力推进全县就业创业工作开展。

一是县财政每年安排创新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以补贴、贷款贴息、奖励等方式专门用于鼓励和支持创新创业发展。

二是全面落实税费优惠、创业落户、社会保障、子女入学等政策,实施更加积极的促进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

三是将创业担保贷款对象范围扩大到返乡农民工和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简化办事流程,降低贷款门槛,让所有的创业者都能享受到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

四是将各类创业者全部纳入免费创业培训范围,分类组织,实施轮训,按政策规定标准给予组织创业培训的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机构创业培训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